视频:《神犬小七》曝花絮 温情都市人犬拥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11:4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郭碧婷、金世佳、王洋、王煜、刘倩文、刘潺、王路、佟瑞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神犬小七》已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冰与火的青春》,将于暑假与观众们见面。近日该剧曝光了观众期待已久的花絮预告片,以第三视角向观众转述着神犬小七和主创演员、幕后团队在剧组的相识、相知、互相了解、相互配合的过程,萌宠和人类共同努力完成这部国内首个以狗狗为主角的青春都市情感剧《神犬小七》,有网友留言道:“原来拍狗狗和拍人真的差距蛮大的,看摄像师跟着跑的好累啊,期待小七上映的效果!”

  在这支柒记预告片里,创意性的运用了主题贴士字眼,将镜头语言浓缩为一个关键字呈现给观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由此体现。“国民女神”郭碧婷和青春偶像金世佳在和小七的相处中,碰撞出深厚的友谊和情感,特立独行却又乖巧懂事的小七认真地完成着每一个镜头和动作,令人不得不惊呼狗狗竟可以如此通灵,拥抱相识难舍而分,这部主打温情和爱的《神犬小七》相信会在这个暑假带给观众满满的感动与欢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