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封神》先导预告片主打偶像励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11:5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0日),青春偶像神话巨制《封神》震撼推出首款先导预告片花。该剧由金牌编剧朱苏进亲自操刀,韩国殿堂级大导辛宇哲掌镜,在尊重原著精神的基础上进行巧妙改编,加重了偶像励志元素和感情戏份。从片花上看,《封神》没有剧透太多剧情,但制作的精良和人物的设定却是一展无遗,包含了青春、爱情、动作、魔幻、战争、权谋等诸多看点,令人热血沸腾。

  唯美、凝重、大气依旧是其关键词,从色调、画面、场面到人物造型,皆极富质感,大制作、大格局的史诗气质扑面而来,电影味十足;“二郎神”罗晋、“妲己”王丽坤、“姬发”张博、“姜子牙”于和伟、“纣王”邹兆龙、“姜王后”胡静等一众经典封神角色隆重登场,逐渐拉开一场青春传奇的序幕,满是期待;“狐妖”邓伦、“小娥”何杜娟等新增角色,更引发观众脑洞大开,浮想联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