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犬小七》导演探究萌宠内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11:4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神犬小七、郭碧婷、金世佳、王洋、王煜、刘倩文、刘潺、王路、佟瑞等青春偶像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神犬小七》已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冰与火的青春》,将于暑假与观众们见面。近日该剧曝光了导演王小列的特辑视频,王小列导演温情叙述了拍摄期间神犬带给自己的感触与感动。

  据悉,《神犬小七》整个故事完全以拉布拉多犬小七为核心,探究狗狗特立独行的内心世界,笑中有泪,蕴含生活哲理。拍摄期间,由于工作强度大,休息欠佳,导演的眼睛还患上了病毒性角膜炎,靠滴眼药坚持完成拍摄,如此诚意十足的暖心之作,相信这个暑假会让观众爱上神犬小七,爱上小七带来更多惊喜与欢乐。正如导演王小列所说,“没有一部电视连续剧有这么大的篇幅,来围绕着一只狗,来描写一部故事”,主打萌宠青春时尚风的《神犬小七》在国内电视剧市场出现频频跟风现象、撞题材严重的今天,无疑让人眼前一亮。花那么大篇幅以狗狗为主角,融合进人类生活的点滴,以全方位的视角来拍摄一部表现人与犬情感世界的电视剧,从中道出人生哲理,立意独到、角度新颖,势必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观剧体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