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是杜拉拉》花絮 朱泳腾横抱戚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12:0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王汀、朱泳腾、杨昆、于小磊、冉旭、洪连城、袁冰妍等高颜值实力派演员加盟,展现杜拉拉的另一人生阶段。该剧由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近日该剧曝光了一支朱泳腾的工作花絮视频,一向以优雅气质公子形象示人的他却意外展现了男子汉的力量美,横抱起戚薇来毫不费力,引得粉丝纷纷惊呼“腾哥好man”、“忧郁王子变魅力骑士了”。

  在《我是杜拉拉》中,朱泳腾饰演的陈逸丰神俊朗幽默风趣,对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异常照顾,为此被同事吐槽为重色轻友。而在花絮视频中,已和王伟(王耀庆饰)结婚的杜拉拉却出人意料地收到陈逸的钻戒告白,并屡次上演公主抱,二人关系扑朔迷离令人不禁脑洞大开。在戏外,因为拍戏合作的原因,朱泳腾和戚薇相处十分融洽,朱泳腾还对辣妈戚薇送上另类减肥祝福,“要瘦点,让我负担轻一点,下次好像还有一场抱的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