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盗墓笔记》曝“全线进击”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20:2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大道行知、南派投资、光线传媒、尚众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欢瑞世纪承制,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目前已正式于每周五晚8点登陆爱奇艺。截至目前,仅仅更新了四集的《盗墓笔记》网络播放量就已逼近7亿,平均单集网络播放量更是高达近1.7亿次,不断刷新的网播量再一次证明了《盗墓笔记》所拥有的超高人气与关注度。

  据悉,本周五晚8点《盗墓笔记》全集就将抢先上线,爱奇艺会员可提前观看到完整全片,而非会员仍将在每周五晚8点收看本周更新的剧集。日前该剧发布了“全线进击”版预告,网友们一直翘首以待的重点场景七星疑棺、九头蛇柏、新月饭店等尽数展现之余,重要人物阿宁、王胖子、霍老太等也逐一曝光,超震撼预告片再次引爆了观众的期待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