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亚麟现场求婚 闫妮渴望找到新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21:3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市喜剧《前夫求爱记》5月25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尚敬、主演闫妮、高亚麟、大左、佟悦、李舒桐悉数到场。因戏结缘的佟悦和李舒桐现场公开恋情,闫妮见状向尚敬撒娇要“真命天子”,而“憨逗大叔”高亚麟则手捧西兰花向闫妮求婚,笑翻全场。

  闫妮现场“揍欲”大发  高亚麟赞其“满月形老婆脸”

  闫妮在《前夫求爱记》中饰演“律政女汉子”鲍小蕾,这个角色被定位为“爆裂女汉子”个性爽朗的闫妮为了塑造这个角色曾苦练合气道,更在现场上演“前夫杀”,“揍欲”爆发,上演“空手劈砖”,惊得大左花容失色。说起陕西话来自带高能笑点的闫妮随后手持扩音喇叭以“毒舌功”教训佟悦,让人见识了一把陕西女人骨子里的爽气。   

  除了展现了爆裂娘“汉子”的一面,闫妮还配合高亚麟现场示范“满月形老婆脸”,高亚麟连忙向观众普及“满月形老婆脸”的概念:“就是大圆脸,大饼脸啊!都说月有阴晴圆缺,跟大妮子在一起就不可能了嘛!不过古代的时候,母仪天下旺夫的脸都是闫妮的脸型,团圆圆满啊!” 

  佟悦李舒桐公布恋情   闫妮撒娇要“真命天子”    

  演员佟悦和李舒桐在拍戏过程中擦出爱的火花,佟悦现场透露恋情,随后双膝跪地向李舒桐求婚。闫妮表示自己看到这一幕十分感动,非常感慨地说道:“尚敬导演的戏旺男演员,每次尚导戏里的男演员都能找到女朋友,希望尚导的戏这次也能旺到我,让我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而当问到“高亚麟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时,闫妮则立即回复不是,自己还是要找有感觉的,而高亚麟则表示闫妮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并开玩笑说自己对闫妮只能望洋兴叹了,可远观不可近玩,和闫妮精神上比较投缘。 高亚麟现场演大猩猩  手捧西兰花“求婚”

  在剧中模仿大猩猩惟妙惟肖的高亚麟,在主持人要求重现的“不情之请”下,现场即兴来了一段“猩猩秀”,逗得“前妻”李舒桐和“现任”闫妮前俯后仰,据说这在剧中也是高亚麟追求闫妮的手段之一。   

  剧中的高亚麟为了追到闫妮使尽浑身解数,缺乏浪漫基因的他设计了一次次求婚,结果反而弄巧成拙,看来迎接人生的第二春并非易事。为了让这对欢喜冤家有情人终成眷属,主办方为高亚麟准备了原生态的西兰花向闫妮求婚。高亚麟手捧西兰花并深情告白:“亲爱的大妮子,从认识你开始,我就开花了,你除了不会做饭,其他都挺好的,不过做饭多不女人啊!”不过他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闫妮和高亚麟终于在六位粉丝送上祝福后领上了“结婚证”。   

  据悉,《前夫求爱记》将于5月27日“爱妻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实习生吴婷/文  摄像/张大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