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四大名捕》贾青黑化霸气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13:12

简介:

  张翰、陈伟霆、贾青、杨洋等当红演员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张翰饰演的冷血和贾青饰演的姬瑶花同属神侯府的捕快统领,两人均是智勇双全的人中龙凤,在众人眼中两人也是最登对的。在最新剧情中,姬瑶花更是虐恋升级,捕姬瑶花为情所困,又遭遇丧父之痛,接连的打击令原本热心、正义的姬瑶花心灰意冷,欲黑化反击,引众网友翘首期待,“坐等霸气御姐回归!”

  贾青以往塑造的角色中大多都是正能量爆棚的“好人”,而姬瑶花却有着腹黑的一面,出演姬瑶花这样一个前后反差很大,情感丰富的角色,对贾青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贾青表示非常乐意体验这种不一样的角色,为了演好姬瑶花,贾青做足了功课,拍摄过程中不断提醒自己放开了演,力求展现给观众一个自然、深刻的蜕变过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