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起长大》杨玏邵兵情敌变好基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11:4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眼下“无肉不欢”的演艺圈,杨玏绝对算得上低调的“小鲜肉”,不同于李易峰、吴亦凡、鹿晗的高曝光率,既不爱耍宝也不爱自黑的杨玏是个标准的乖乖男,不急于圈粉,也不急于版面,家学渊源,有着“人艺”艺术熏陶的他却一声不响的拍了不少戏,每年都有两部热播电视剧入账,可谓步步为营。此番和邵兵导演合作《一起长大》,杨玏也势必会为自己成长的“鲜”红日志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剧中杨玏饰演李嘉豪一角,那么在他眼中,剧中的李嘉豪是否能超越《大丈夫》里的赵康呢?

  在杨玏看来,《大丈夫》里的赵康应该是和《一起长大》的李嘉豪最相近的角色,“赵康算是一个富二代,李嘉豪算是一个自己创业成功的富二代,赵康在情感上比李嘉豪更直接,他会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李嘉豪对待感情的态度更为内敛,譬如如果我对你表白了,可能会影响朋友之情,我就更愿意在身边一直陪伴你。”因此,在和孟小夏“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那段时间,他一直默默充当着“千年好闺蜜”的角色。当孟小夏(王子文饰)和万天野(邵兵饰)之间的感情出现隔膜时,这个“千年好闺蜜”也始终陪伴其身旁,安心守护,诚心劝慰,悉心照顾,并最终得到了孟小夏的真心回报。

  日志中,杨玏坦言,“《一起长大》的剧组氛围很融洽,默契度、专业度都很高”,而谈及邵兵导演,杨玏言语中也流露钦佩之情,声称,“他是一个特别全面的导演,有的导演可能会更偏重于画面,有的可能很偏重于演员的导演,但邵兵导演决不会顾此失彼,所有分值都特别平均的。”既导又演,还能时刻兼顾演员的心情,照顾现场的秩序,在各个方面,邵兵导演的表现都令杨玏感到惊讶,也倍受感动。

  戏中是情敌,戏外好基友,拍完《一起长大》,杨玏回忆称,这是一段“最开心最自由”的创作之旅,他也希望,导演在剧中带给自己的“成长”,能够让李嘉豪成为又一个能够让观众“刻骨铭心”的角色。(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