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虎妈》片头《动物森林》范玮琪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19:57

所属专辑:电视剧《虎妈猫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的都市话题家庭喜剧《虎妈猫爸》即将于5月3日在东方、天津两大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首度曝光了由范玮琪演唱的主题曲MV《动物森林》,这也是范玮琪诞下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之后出月子的复出首唱,也是范玮琪的友情力挺之作。整支主题曲MV,曲风轻快洋溢,歌词温暖纯真,虎妈猫爸兔妞们极具童话色彩的“动物森林”画面首度曝光,搭配范玮琪磁性十足的独特声线,温暖入耳又即时洗脑。谈及育儿方式,范玮琪自封为“虎妻猫妈”,称自己平常在家最常吼的人就是老公陈建州,对儿子却一点都没辙。

  据悉,该剧由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辣妈正传》《大丈夫》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赵薇、佟大为、董洁、潘虹、韩童生、韩青、李佳、郭凯敏、崔新琴、李明珠、王森、郭晓婷、蓝盈莹、纪姿含、刘亭作、田雨等联袂出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