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冉首谈婚后生活 自曝喜欢装高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08: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自然这谍战、抗日等题材的影视剧也层出不穷。4月6日,由周小刚执导,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罗嘉良等人主演的谍战剧《追击者》在上海举办了首次媒体探班,虽然这剧的主题略显严肃,不过瞧我们演员在片场那真是欢乐多啊。尤其是首次挑战“混混”的朱雨辰现场给各位大哥们剥橘子,显然是入戏太深的节奏啊。

现场玩嗨了,就连一向正儿八经的于和伟也被带动了起来。你以为只有女人才爱自拍吗?错!现在就连大老爷们也爱自拍了,随身携带的自拍神器连小编也是醉了。

前两天,“女神”李小冉在微博上PO了一张穿旗袍的美照,网友纷纷评论“又见国民女神”以及“最美旗袍装”。不过说到这美到冒泡的旗袍造型,那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就连我们的小冉也是痛下苦心哪。

去年年底,李小冉与“好闺蜜”徐佳宁闪婚的消息也是一时间震动了整个娱乐圈。谈及现在的婚姻状态,李小冉也是满心欢喜,自曝老公也会常来探班。爱得如此幸福,据说小冉在接戏方面也有了自己的底线,这尺度啊,只能到亲脸颊。哎呦,看来小冉为了老公还真是牺牲不少呢。

小看来结完婚后,小冉是准备当一个“贤妻良母”咯。不过身为演员,经常需要接触很多不同的异性,怎样保持安全距离就让女神来教教大家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