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蜀山》剧照赵丽颖陈伟霆相爱相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10:1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自开拍以来便因其养眼炙手可热的演员阵容,以及大手笔投资规模,成为粉丝及媒体热议关注的超级剧,然而出品方及出品人吴奇隆却一直刻意对外保持低调与神秘。近日此剧拍摄过半终于打破“秘而不宣”对外发声,剧方首曝男女主角赵丽颖与陈伟霆的精美剧照,其美轮美奂、至臻惊艳的造型,堪称仙侠界顶级奢华大片。

  照片中,赵丽颖、陈伟霆以古装美绝造型亮相,吸晴闪瞎程度百分百,可谓第一养眼“仙侠CP”。陈伟霆继续扮演一位古装男神,朗目星眉、俊美英姿,更显俊男卓而不凡本色。而赵丽颖双睛含情,既纤柔纯美,亦沉思忧郁,打破了她其荧屏多予人可爱活泼的印象,戏味及女人味皆浓。从造型来看,两个亦显示出了亦正亦邪的角色特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