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豆抱抱糖果季 唐嫣抛媚眼电晕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15:36

所属专辑:爱豆抱抱

简介:

  实习生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唐嫣对自己的男粉丝抛媚眼?3月16日,在新浪娱乐主办的明星粉丝互动栏目《爱豆抱抱》糖果季专场中,唐嫣与到场的120名粉丝进行有爱互动,她不仅献给粉丝各种爱的抱抱,还现场亲手做糖果给粉丝吃,十分有爱,更有幸运男粉丝获得了被糖总抛媚眼的机会,直接被媚眼如丝的糖总给电晕。虽然有万千男粉丝爱慕,目前单身的糖总还是被问及喜欢的男生类型,她害羞道:“我喜欢外表冷冷的,但是很贴心的男生……”

  接吻女王糖总:所有的吻戏都难忘!

  糖果季专场是《爱豆抱抱》年后的首期录制,曾经在第一期来过《爱豆抱抱》的唐嫣再度光临。之所以称为“糖果季”,是因为在2015年以来,《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千金女贼》,各大频道满满都是糖总!而在热播剧中,糖糖曾跟钟汉良、李易峰、刘恺威、霍建华等男神都曾有过的吻戏。在现场,节目组还特地准备了糖总与几大男神的“舌吻集锦”视频,既激情又浪漫,却让糖总害羞不已连呼“不忍直视”,只好吐槽道:“你们的视频配乐也真是够了!”

  既然与这么多男神都吻过,那么和谁的吻戏最难忘呢?在与粉丝一起争分夺秒玩拼图游戏的糖总被主持人问到这个问题,但反应敏捷的糖总并未中招,她脱口而出:“所有的都难忘!”引得众粉丝为她的机智欢呼。

  “女汉子”糖总:掷飞镖得第一 情景剧中擤鼻涕

  在《爱豆抱抱》现场,糖总与众粉丝一起欢乐玩游戏,快问快答、真心话大冒险、扯毛球、掷飞镖,现场气氛越累越High。特别是真心话环节,糖总自爆16岁初恋,心理年龄却只有三岁半,最长1个星期未洗澡,也是尽显人气偶像的亲和力。在随后的掷飞镖环节中,由于对方粉丝技术不给力,亦或是为偶像放水,飞镖成绩并不算好的糖总竟成为第一名,引得她手舞足蹈乐开怀。

  而在情景剧表演环节中,糖总也让观众见识到她女汉子的一面,配合着主持人的旁白,她卖力地表演擤鼻涕和吐口水,实在是萌萌哒!

  (实习生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