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剧人》吴秀波调侃宋小宝可避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1日20:35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在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目前《我是歌手》正将上演“歌王”决赛之战,而《欢乐喜剧人》则堪称是喜剧界的《我是歌手》。开心麻花、本山传媒、白眉工作室、贾玲、潘长江等喜剧明星每期准备小品进行比赛排名,最终诞生“喜剧之王”,赛制与《我是歌手》十分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喜剧界的巅峰之战中,担任主持人的是演员吴秀波。当天吴秀波、贾玲、宋小宝同时亮相。这个奇妙的组合互相调侃不断,擦出不少火花,吴秀波的包袱也丝毫不弱于其他两位喜剧明星。当天波叔为融入喜剧圈,也是豁出去了,先是单膝下跪望向贾玲,接着跟着贾玲一块跳起广场舞。

  吴秀波当主持人妙语连珠 现场单膝下跪“求婚”贾玲

  当天,新闻发布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吴秀波的出场。作为这档节目唯一一位非专业喜剧明星,吴秀波为了融入集体也是蛮拼的,抖包袱于无声处。先是突然向一直以来在征婚道路上狂奔不止的贾玲单膝下跪,贾玲也连忙跪向吴秀波。宋小宝看两人来了这么一出,笑称:“你们这是要拜天地吗?”。随后吴秀波又和宋小宝PK女神和女神经舞蹈!波叔的舞姿也是醉了。

  不仅在肢体语言上,波叔极尽搞笑之能事。在语言上也是机智幽默。他笑称自己是属于那种给别人点钱,求人听他开导的人。特别喜欢教育人。

  “女汉子”贾玲现场背宋小宝 想放弃事业做回女神

  当惯了女汉子的贾玲,在和吴秀波、宋小宝的互动中,表现出她爷们儿的一面,直接毫无压力的背起宋小宝摆pose。作为资深的剩女,贾玲抱怨“大家都说喜欢我,可出手的没几个。”贾玲还向大叔吴秀波抛出了橄榄枝,笑言“其实我一直是大叔控。喜欢有知识、会开导人、沉稳的大叔。”她还自我推销道:“别看我现在疯疯癫癫的样子,其实我很适合被娶回家。”

  其实贾玲大学时代也是一个清秀佳人。其女神照片被网友纷纷调侃。当天吴秀波问贾玲:“要么做一个像以前一样的女神但是没有事业,要么是做现在这样做事业有成的女人,你选哪种。”贾玲义无反顾的选择做一个没有事业的女神,并感慨称:“毕竟是女人嘛。”

  笑星版《我是歌手》 开心麻花潘长江皆参赛

  《欢乐喜剧人》是一档明星竞技类喜剧真人秀节目。节目形式上与《我是歌手》十分相似。该节目找来了目前喜剧界非常有实力的笑星,组成十支团队,共有十二期比赛,500位大众评审,每2场淘汰末位赛。这十支团队中有潘长江、郭冬临、沈腾领衔的开心麻花、本山传媒宋小宝小沈阳[微博]、李菁何云伟、白眉工作室等。究竟哪个团队能够成为“喜剧之王”,笑星们将在该节目中一决高下。(辛佳/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