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人]独家对话郑爽 曾对爱太执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09:1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摄像师还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微暗的灯光下,一身黑色小礼服的郑爽抓着话筒安静地坐在镜头前,大眼睛无意识地快速眨了几下,略微有些紧张。出道多年,郑爽似乎还没有完全克服小姑娘的不自信,戏谈不成时会觉得自己没用,做好的美食也不敢给别人品尝,就连在爱情中,也好像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郑爽今年其实刚过完第二个本历年,可在感情上,她的经历却远超大多数同龄人。公众和媒体的过度关注让一段爱情从萌生到消逝全部彻底曝光,虽然觉得此时再去揭人“伤疤”实在有些太不仁义,没准还可能激起两方粉丝骂战,可是私心里却还是很想知道,这个曾经爱得轰轰烈烈的姑娘,到底是如何回忆这场青春的情殇。

  演员大多都会对感情问题退避三舍,但爽妹子在圈里一向以直言坦率著称。当我七弯八绕地把话头拐到“旧爱”上时,她暖暖一笑,似乎早就看穿了我的叵测居心。她没有回避我的问题,并且很认真地承认自己以前在爱情中是太过执着了,“你觉得你在付出,但可能你的付出不是对方所需要的,我把自己逼到了一个绝路上,结果给双方都带来压力”。我问她经历了这些,还会相信爱情的天长地久吗,她不假思索地轻松说道,“肯定相信啊,爱情对于我来讲一直都很美好”。

  真的过去了吗?也许吧,可以坦率地去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不就是最好的回答么?

  拍摄结束后,我们还在整理器材,郑爽却已匆匆起身,准备去换下一套衣服。此时已接近“满天都是小星星”的时刻,难道还有通告要做吗?她的宣传查看了下满满的行程单,表情颇为无奈,没想到这时爽妹子却突然回过身来笑说了句,“化一次妆挺贵呢,还不多排点儿?”我听后顿觉心里一片敞亮,脑子里也悠悠回过味来:刚才怎么没想到和这率直的姑娘合张影呢?(刘嘉琦/摄像 刘靖雯/剪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