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翰张钧甯互喂雪梨 杨洋被推倒索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11:42

所属专辑: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少年四大名捕》云集了一水的俊男靓女,是又一部颜值爆表的古装玄幻剧,张翰、杨洋、陈伟霆[微博]、茅子俊分饰“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演“变态王爷”安世耿,还有张钧甯、贾青、吴映洁、黎一萱、姜雨晨等饰演的女性角色的加入,捕快们除了断案,还和姑娘们上演了一出出或虐情、或嬉闹的爱情故事。

  而为了在信息爆炸的时代,顺利挤上第二天的新闻头条,片方和演员们也是蛮拼的。贾青先是来到草原放“羊”,而杨洋就是她手中的“羊”,贾青姐姐女神范儿十足地走着猫步,手中的杨洋敬业地“咩咩”叫着;接着,“塘主”张翰和张钧甯这对剧中的“雪梨夫妇”,在鱼塘边同吃一个梨,四目相对地摆了半天pose,摄影师你的照片拍够了没?随后,刚刚妖娆献唱的何晟铭,和黎一萱跳起了热辣的广场钢管舞;轮到吴映洁上场,她一秒钟进入豪放女状态,一把推倒茅子俊,俯下身“挑逗”的动作,让人还以为误入岛国动作片拍摄现场……

  看着其它男生都“艳福不浅”,刚刚扮演羊的杨洋坐不住了,大声抗议,“为什么你们都是这样,我却非要扮演一只羊呢?”别着急,剧中扮演紫罗公主、现场当主持人的姜雨晨马上跳出来了却杨洋一桩心愿。在她的凌厉攻势下,杨洋也迅速被扑到……(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