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人转演员魏三涉毒被拘 曾春晚搭档李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因向他人提供毒品,被沈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据报料人介绍, 2月3日晚,警方在处理一起涉毒案件时,吸毒人员的一句“毒品是魏三给的,他也吸毒”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顺藤摸瓜,当夜在沈阳市皇姑区某会所内,对魏三进行了口头传唤。魏三尿检结果显示呈阴性,说明他本人并未在短期内吸毒,但他对“为他人提供毒品”一事供认不讳。

  魏三原名魏武才,2002年以二人转光碟《傻男人也潇洒》一炮走红,成为东北知名度极高的二人转演员。其实关于魏三涉案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2014年因涉枪被网上通缉,2005年他因涉嫌妨碍公务被治安拘留15天。据一篇《魏三袭警被拘留15天 因央视春晚提前释放》的报道写道,“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函成为二人转演员魏武才(魏三)的‘救命稻草’,被治安拘留15天的魏三仅在看守所关押6天即被释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