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相爱穿梭千年》郑爽造型神似大S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郑爽、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将于2月15日登陆卫视。剧中,郑爽饰演的林湘湘是一个性格有点小糊涂,但为了爱情可以奋不顾身的上进小演员。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戏里是为爱而生的小女生郑爽,拿着笔伏案沉思,认真的模样娇俏可爱;或是神情自信,化身职场时尚OL;又或是身披奢华皮草化身典雅女人,精致的妆容搭配一袭华丽白纱长裙,宛如女神,并且造型神似大S。在戏外,郑爽无论是与导演讨论剧本还是在监视器前看回放,都拥有着认真起来迷死人不偿命的独特魅力,越发显示出当家小花旦的气质。

  据悉,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饰演的林湘湘没有一炮而红的机遇,而是先在歌坛闯荡,后拍摄广告,最后进入影视圈。娱乐圈的竞争是何其的残酷,但是湘湘就是靠着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我就是小迷糊的性格一路坚持下来。而当小迷糊遇见真爱后,就变成了奋不顾身的飞蛾,只要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她可以赴汤蹈火在所不辞。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