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活色生香》李易峰笑点无数变谐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8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易峰、陈伟霆、张智尧、黄明,这样的“全鲜肉”的卡司阵容,《活色生香》简直可以成为优质的“荧屏补品”供各位粉丝享用了。然而,小鲜肉们的任务不仅仅是耍帅这么简单,还要学会卖萌。李易峰的一系列“卖萌套餐”一经推出,就引发笑点无数。

  当你看见李易峰饰演的成年版宁致远骑着一只七彩色的牛、挥着手登场时,你就可预知角色有多“高能”了。宁家大少爷人称“小魔王”,玩世不恭,恶作剧不断,不但和“腹黑书生”黄明大玩脑筋急转弯,两人的逗比互动萌哭了一众网友;他还男扮女装变身采花女“波波”,身份败露后喊着:“你们等着,我一定会再回来的”,让观众联想到灰太狼。粉丝忍不住问:“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何要朝谐星方向发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