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唐嫣搭档甜 陈伟霆激吻紧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电视剧《古剑奇谭》火爆荧屏后,李易峰、陈伟霆两位小鲜肉的人气直线飙升。最近两兄弟再度合作的新剧《活色生香》也即将荧屏开播,更有唐嫣、舒畅、黄明等一众俊男靓女的加盟,可谓赚足观众眼球。此前,该剧曝出一组李易峰扮女装的剧照,引发广泛热议。丢掉偶像包袱的李易峰戏里百变婀娜的造型,让不少网友惊呼男神也可以如此妖娆妩媚?就连剧中与其搭档的陈伟霆、唐嫣都表示被惊艳到。

  最近有多部作品热播的唐嫣几乎承包了荧屏上的国民男神,此番携手“当红炸子鸡”李易峰,在戏中也擦出不少火花。而戏外,当天现场两人也是“打情骂俏”不断。据悉,与两人私交甚好的杨幂早前就曾有意撮合二人交往,不知还是单身的“峰唐”是否有发展可能呢?

  此外,一向呆萌内敛的大西轰陈伟霆此番在剧中变身成为“暗黑使者”,不但与李易峰从兄弟情变成情敌。更与舒畅在剧中更有不少大尺度的亲密戏。尽管不是第一次拍感情戏,但是陈伟霆也依然难掩羞涩紧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