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嫣李易峰《活色生香》2月4日开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活色生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李亚玲编剧,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等主演的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即将于2月4日强势开播。日前,该剧继“巅峰颜艺”版海报后新曝光一款全阵容海报,剧中主演悉数亮相。与以往海报不同的是,此版全阵容海报中众主演放佛陷入古色古香的梦境之中,加之头顶蝴蝶萦绕,暗喻即将开启一段“香”的奇幻之旅。

  唐嫣在剧中饰演了高能女神安乐颜,不但懂花语,会调香,还具有了天生异于常人的灵敏嗅觉和体带奇香。李易峰则褪去了百里屠苏的木头脸和素日里的霸道总裁形象变身喜欢恶搞的“小霸王”宁致远。

  电视剧《活色生香》不但汇集了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等国民实力偶像外,还有黄明、李溪芮等新生代力量,再加上老戏骨张智尧、卢星宇、何中华等亲情加盟,将带大家开启一段不为人知的奇幻香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