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嫣李易峰《活色生香》生死香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1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活色生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继《古剑奇谭》之后李易峰和陈伟霆再度联手的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曝光了“生死香恋”版预告,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几位超高颜值的偶像一改此剧之前主打的“欢快逗比风”,全员黑化上演刀剑相向全武行。

  全员黑化上演全武行

  一直主打“欢快逗比风”的《活色生香》在此次曝光的预告中突然画风一转,全员黑化。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李溪芮饰演的三对情侣从相爱到误解、从误解到背叛、从背叛到仇恨,由一开始的山盟海誓到误会反目,甚至上演刀剑相向全武行,人物关系剑拔弩张。

  超高颜值偶像拼演技

  在预告片中,哭戏、苦情戏、诀别戏纷纷登场,唐嫣的血泪休书、李易峰的无情拒绝、舒畅的诡异一笑、陈伟霆的撕心咆哮,几位本可以靠脸吃饭的国民偶像拼起了演技。另外,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位“鲜肉”的对手戏也让人颇为期待。

  据悉,《活色生香》即将于2015年2月接档《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其同名手游即将与电视剧同步上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