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丹丹跳小苹果 和赵本山没联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0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中国喜剧女王宋丹丹搭档最红的老男孩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想必不少人非常期待。日前,在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宋丹丹、倪大红跟着筷子兄弟一起大跳“小苹果”,一时间令现场气氛爆棚。

  不仅宋丹丹十分投入在跳,就连一向不善言辞的倪大红也跟着手舞足蹈,看着倪大红喜感十足的舞姿,一旁的宋丹丹笑到直不起腰。

  对于肖央和王太利的喜剧才华,宋丹丹赞不绝口。

  最近有消息称肖央已经收到央视春晚剧组邀请,被问及筷子兄弟上春晚是否有戏时,宋丹丹打趣道:

  当记者意欲向宋丹丹讨教关于春晚的问题时,她坚称自己已经很多年没上过春晚,再讨论春晚的问题特别不合适,但坦言自己每年都会看,对于网友“春晚小品越来越不好看”的吐槽,她回应道:

  此外,她再次强调自己不会再上春晚,对于老搭档赵本山,她直言生活中很少联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