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赞陈妍希版小龙女呼吁宽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8号,由刘亦菲,宋承宪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第三类爱情》在京举办发布会。说起刘亦菲最近可是频繁的跟韩国欧巴合作啊,刚刚和rain合作完《露水红颜》,前阵子还跟李敏镐拍了广告,这下又要和宋承宪谈起恋爱了,就连她自己都觉得是上辈子烧高香才能有如此好运呢。

  发布会当天,谈起最近陈妍希版的小龙女,刘亦菲直言非常佩服她的勇气,还在此呼吁观众能够对陈妍希多一些宽容和喜爱。

  说起宋承宪,多年前的《蓝色生死恋》迷倒了众多中国少女,但如今随着韩国艺人来华发展的凶猛趋势,前有金秀贤李敏镐,后有李钟硕EXO,面对这些众多20岁出头的小鲜肉,不知如今已经40岁的宋承宪是否还能继续保持自己在中国粉丝心中的男神地位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