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起长大》王子文杨玏一吻定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起长大》终于迎来杀青,“爱美丽”王子文一吻情定“小鲜肉”杨玏,导演邵兵当起“红娘”很忙碌。

  男女主人公碰撞出火花的心动场景,必须得有吻戏,并且少了感情不够,多了情绪失控。此外拍吻戏最不自在的通常是男演员,因为一不小心,就要被扣上占便宜的帽子。“再来一条”,导演,你确定?副导,是不是喊得太快了,感觉是存心的,不过一条拍过,王子文的小脸已经红扑扑,感叹一句“好薄的嘴唇”,消除了现场不少尴尬气氛,第二条轻松ok。

  当然,邵兵这个牵线红娘也不好当,除了镜头要拍得性感撩人,男女主角的情感铺垫很重要。王子文剧组拍戏,全程备受呵护,大叔身旁尽显“小鸟依人”,邵兵导演说戏也是欢乐卖萌,上蹿下跳,偶尔还再来个“公主式”自由托举;拍吻戏,男主角杨玏也需要导演安插人手背后使力,“哥哥你大胆的往前走啊,往前走”,羞涩的模样也是醉了。”(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