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媚娘》范冰冰美腻 翻版甄嬛引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1日晚,范冰冰版的《武媚娘传奇》终于端上了桌,网友们排排坐等着霸气范爷的出场。果然,范冰冰版的武则天赞“美”声不绝于耳,加上白花花的豪乳满屏晃,网友们的感官备受刺激。不过,剧中似曾相识的宫斗桥段,还有穿越而来的“甄嬛”家族,难怪众生大呼有《甄嬛传》的即视感。

  范冰冰本就生得艳丽,在剧中,范爷在华美造型的加持下,愈加美艳到不可方物。微博评论中,有近半数的网友都因为看范冰冰守在屏幕前,赞“美”之声络绎不绝,“美哭了”、“美到令人抓狂”、“美到惨绝人寰”,网友们纷纷舔屏盛赞。

  除了满眼的感官刺激,《武则天传奇》那似曾相识的剧情、还有“乱入”的剧中人物,“这不就是大唐版的《甄嬛传》吗?”从演员来看,在播出的前三集,就有4个“甄嬛”剧中人,到大唐来串门,包括甄嬛的父亲甄远道,端妃娘娘以及江福海等;从故事的编排来看,《武媚娘传奇》也与《甄嬛传》,或者说很多宫斗剧有着类似的桥段。比如,总有个飞扬跋扈的在使坏,才能体现女主的善良,比如《武》剧中的才人萧蔷,《甄》剧中的秀女夏冬春;再比如,女主角在正式面见皇上以前,都要蒙在鼓里地来一段浪漫邂逅,《甄》剧皇上是因着果郡王的名义,而《武》剧中武则天和皇上共舞时也不知道对方的身份;《甄》剧中,皇后曾让安陵容故意滑胎陷害甄嬛,《武》剧中,韦贵妃则故意让贤妃滑胎以嫁祸于淑妃……难怪观众会有强烈的《甄嬛传》即视感,不过相比而言《甄嬛传》依然是网友心目中的上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