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以笙》海报发布 钟汉良唐嫣虐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15: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何以笙箫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发布一款阵容海报,首次曝光剧中复杂的人物纠葛,将钟汉良、唐嫣和谭凯三人间虐心的爱情推至台前,也将新增角色的感情归宿揭开一角。除钟汉良、唐嫣、谭凯、杨玏、菅韧姿、米露等人的多角关系外,臧洪娜、赵楚仑、林鹏等人饰演的“助攻手”们,也会赋予故事更丰富立体的看点。

  不同于前几次曝光的海报及剧照的清新风格,本次的阵容海报格外正式,钟汉良一身蓝色西装完美诠释律师的精英形象,身后是剧中对他爱恋许久的“妹妹”。而唐嫣不同于之前的休闲装扮,以一身粉色礼裙端坐中央,手挽钟汉良,剧中饰演唐嫣“前夫”的谭凯则目光望着唐嫣深情款款,一场虐心的多角爱情纠葛呼之欲出。新加入的高关注度小鲜肉杨玏在剧中饰演一个“阳光暖男”,他将成为一条同样暖心的爱情追逐线上关键的人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