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重庆90后美女老师走红 甜美似周慧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10:10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重庆八中有个最美英语老师,酷似周慧敏,北京林业大学毕业,爱自拍,爱唱歌,接地气。在朋友圈发照片,秒回点赞者众多,还有一些同学想对她说,大家都想回八中复读了!”近日,这样一条微博在网上流传甚广。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来到重庆八中阳光校区,走进教学楼向一位同学询问,范家璐老师在哪个办公室?同学说:“哦,你找那个最美老师啊。”

1992年出生的范家璐,高中曾就读于重庆八中。去年9月,上大四的范家璐来到八中实习了两个月;11月,范家璐参加了八中在北师大的招聘考试,还回八中本部参加了试讲。

那时范家璐已通过雅思考试,准备好去香港考研了,但12月八中确定录取她后,她放弃了考研,“我还年轻,考研以后还有机会,重要的是回到了我最爱的八中校园,真的成为一名八中老师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