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雕侠侣》曝花田裸戏 师徒恋初见端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神雕侠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热播中。上周的剧情中,俊朗少年杨过和一袭白衣的小龙女在花丛中一起嬉戏练武,画面精致唯美。近日,龙过二人裸身练习《玉女心经》的经典场面被曝光,网友们直呼: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此次新《神雕侠侣》里成年杨过一出场就和小龙女在花丛里嬉笑打骂,小龙女的娇羞配上杨过一句‘姑姑,我带你飞”的台词,不由让网友感叹龙过二人的感情可谓“进展神速”。而两人裸身练习《玉女心经》的场面更是让观众们浮想联翩,唯美的花丛里,只见二人在群花的遮掩下,姣好的身材若隐若现,观众们多多少少都有些把持不住,看得面红心跳。甚至有网友表态:“帅哥美女配,本人我已醉。”有大胆的粉丝还跑去陈妍希的微博留言道:“姑姑,别遮着掩着了,快放开过儿,让我来!”还有人调侃陈晓:“过儿,不要练功了,快快秀出你的人鱼线,我只要你么么哒。”看似大胆的“调戏”之言,实则露出了粉丝对陈晓、陈妍希演技的广泛认可。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