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则天》帝后争锋花絮纪录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0:5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以下简称《武则天》)将于12月19日震撼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高翊浚导演执导,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领衔主演,汇聚张钧甯、李晨、周海媚、张庭、李李仁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今日,《武则天》首部花絮纪录片曝光,重现历史上的盛世大唐,为观众揭秘绝美武则天更多造型,更有范冰冰为该剧沥尽心血的“证据”。而随着纪录片发布的最新剧照中,范冰冰饰演的武则天与李治廷饰演的李治的“帝后”造型首度曝光,二人身着华服,威严地并肩而坐,帝后争锋之势掀起大唐万千风云。

  范冰冰李治廷“帝后”造型首曝光 《武则天》重现大唐盛世

  在此次曝光的纪录片花絮和剧照中,范冰冰饰演的武则天和李治廷饰演的李治“帝后”造型首度曝光,引各方高度专注。其中,范冰冰一袭华服,头戴皇后凤冠,颇有母仪天下的风范;李治廷龙袍加身,蓄起的胡须带着历史的沧桑感,帝王威严之中透着柔情。在今日曝光的花絮中可见,无论是青嫩懵懂的14岁少女武如意,还是柔情魅惑的成熟武媚娘,抑或是君临天下霸气十足的武则天,范冰冰驾驭起来都游刃有余。除了能在花絮中一窥范冰冰版武则天的美艳动人,还有大量精彩内容首度曝光:武媚娘遭遇酷刑的楚楚可怜、一身戎装的英姿飒爽、黄袍加身的霸气超凡……这样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多维度立体化的武则天形象,全面展现了范冰冰的扎实演技,该纪录片也将大唐盛世的繁华与昌荣完美重现,使得观众对《武则天》更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