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生花》片花 刘恺威深情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总监制、赵岩森担任制片人、林添一导演执导、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王丽坤、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两生花》正在热拍之中。近日,剧组曝光了首款片花,片中刘恺威扮演的秦漠离奇失忆,凭着记忆中一张女子的容颜,陷入苦苦的寻妻寻子之旅,轮番上演争产寻子夺爱戏码,矛盾冲突一波接一波,强情节可见一斑。

  颜宋颜朗身世成谜 上演“爸爸去哪儿”

  《两生花》是由唐七公子热门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改编而来,该小说凭借清新诙谐的文风,曲折动人的情节已拥有大批粉丝,此次改编伊始便备受期待。王丽坤饰演的颜宋是一个清纯善良的乐观少女,在宠物店工作的她带着一个五岁的“儿子”——颜朗,旧情人林乔和失忆暖男秦漠的出现,让她陷入“被夺子”风波,进而上演一出“爸爸去哪儿”的好戏。在片花中,刘恺威饰演的秦漠和高仁饰演的林乔都认为颜朗(武泽锦熙饰)是自己的儿子。身为失忆患者的秦漠坚称颜宋是自己的妻子,而颜宋却说这是她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旧情人林乔的言语更有如重磅炸弹,抖出二人“一夜情”的往事,更认定孩子是他的,令颜宋和颜朗的身世都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如此烧脑的情节让人疑惑,孩子到底是谁的,颜宋和秦漠是什么关系?片花中,一向渴望爸爸的颜朗天真地问颜宋:“爸爸到底在哪儿啊?”颜宋含糊的回答不仅令颜朗失望也令观众更加好奇。从片花中可以看出,颜朗非常喜欢秦漠,而颜宋还在为林乔黯然神伤,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令这场夺子夺爱大战倍受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