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晟铭演武术宗师杜心武 有意做打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23: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日上午,由何东兴、元奎、刘方联合执导的《杜心五传奇》在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五爷何晟铭和乐坛大V徐子崴携新作《顺其自然》亮相,新曲首度曝光。

  今日上午,由何东兴、元奎、刘方联合执导的《杜心五传奇》在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担纲杜心五的何晟铭和乐坛大V徐子崴携新作《顺其自然》亮相,新曲首度曝光。

  发布会上,何晟铭、徐子崴长衫礼帽出场,献唱主题曲《顺其自然》,歌曲深情唯美,在何徐二人的演绎下,令现场粉丝几近落泪。《顺其自然》由冀楚忱作词、徐子崴作曲,何晟铭、徐子崴共同演绎。令人惊讶的是,正在湖南卫视年度大戏《美人制造》中上演着“最强主题曲之争”的两位主角——冀楚忱、徐子崴此番成为搭档,共同谱写新曲,而演唱者之一的何晟铭也和《美人制造》导演于正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霸气四爷摇身一变成为剧中的南北大侠五爷,何晟铭笑称因为于正老师才和徐子崴有幸结识,成为好朋友。让人不禁感叹正是因为于正老师,才有这首感人歌曲的诞生。刘嘉奇/视频

  发布会结束后,该曲词曲作者、演唱者冀楚忱、徐子崴、何晟铭接受了记者专访,专访中徐子崴对记者说:“拿到冀老师的词之后,第一句话就吸引了我,因为歌词实在太美了,画面感特别强。冀老师的词一个字没有更改,最终就是大家今天听到的这首《顺其自然》。” 三人都表示这次是一次很圆满的合作。

  曾连续四年九首作品荣登央视春晚的音乐人徐子崴近年来影视相关的音乐作品接连不断,如正在热播的年度大戏《美人制造》中主题曲《待你长发及腰》及《待我长发及腰》,胡军、左小青、赵立新主演的国安剧《于无声处》主题曲《转眼一生转身一世》,还有《新还珠格格》、《杜心五传奇》等多部影视剧主题曲、配乐。据悉徐子崴已接下多部影视作品音乐制作工作,明年将陆续问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