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琼瑶起诉于正 于正发声明相信法律公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9点30分,琼瑶起诉于正及相关四家传媒公司侵权的案件,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对于开庭,于正工作室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将充分尊重司法程序,全力配合法庭调查,并表示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判决。

  从4月份琼瑶发表对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5月份正式提起诉讼以来,此案件的进展就一直备受公共关注。一方面因为涉案双方均为行业红人;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此次案件折射出我国目前在知识产权和著作权方面的行业认知亟待提升,不少专业人士希望通过对此案的公开审理,让行业与相关法律得以完善。

  自12月1日至今,琼瑶方代理律师于其个人官方微博公布有关此案的公开审理信息共计3条,并于庭审前高调接受媒体采访。而于正工作室一方则一直保持低调不对外回应,只是通过声明明确表达“鉴于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不会发表任何可能干扰司法独立的观点。”

  今日于正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相信法律的公正尊重司法。

  声明全文:

  今天上午9点30分,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公开开庭审理陈喆(笔名琼瑶)诉余征(笔名于正)及4家传媒有限公司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

  我们充分尊重司法程序,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将始终全力配合法庭调查工作,并相信法庭会依据事实和证据,最终做出公正判决。

  鉴于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我们将始终关注案件进展,并不对此案发表任何可能干扰司法独立的观点。

  于正工作室

  2014年12月5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