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特效妆还原82岁鹤发女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武则天82岁老年妆,剧照中的武则天鹤发苍颜,锦衣华服威严不改,目光沧桑而悲戚,历史上唯一女皇波澜壮阔的一生写满在这张饱经风霜的脸上。

  据悉,范冰冰版武则天老年特效妆粘贴是用美国的硅胶根据范冰冰本人的脸部翻模后雕塑定制的专用假皮,特效化妆部分前期的雕塑翻模定妆和反复修改花费了3个月时间,特效妆容画下来需要7个小时。

  不久前曝光的范冰冰武则天14岁少女妆“青嫩可口”,而此次曝光的82岁老年妆堪称完美还原了暮年武皇,网友纷纷表示“太逼真了!连眼神都像一个饱经沧桑的老太太,看得心疼。”范冰冰此次在剧中年龄跨度达70年,无论是少女时青涩懵懂、青年时美艳沉稳还是老年时沧桑历尽,范冰冰将武则天各个年龄阶段的心理和状态都完美呈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