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版《神雕侠侣》终极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神雕侠侣》

简介:

  作为金庸04年“世纪新修版”《神雕侠侣》的首度改编,该剧相较之前的版本,颇有“时代性”烙印。《神雕侠侣》作为一部拥有极大粉丝群和知名度的作品,能够再度搬上荧屏播出,令诸多原著粉丝望眼欲穿,有媒体将其评价为:“这既是一个充满着侠义与道义的故事,也是一曲浪漫的爱情乐章。豪侠、爱情、战争,谱写出一个令人难忘的快意江湖。”而该剧的编剧于正,更是在保留金庸剧应有的武侠精髓外,大胆创新,开启爱与武侠并驾齐驱的“浪漫新武侠”模式。

  于正在改编该剧时,加强了“情书”的概念,对于书中隐晦成谜的爱情,如李莫愁和陆展元、王重阳和林朝英、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的爱情都有完整的诠释和定性。在剧中,杨过作为潇洒不羁的一代豪侠,虽然出身卑微,但执着自信,有冲破一切束缚的勇武果敢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定意志,他痴情于小龙女,虽然未得到世俗认可,但一直大胆争取,他武功高强,战无不胜,虽人在江湖,但他厌倦争斗,义胆云天,希望能与爱人远离争斗。而作为古墓派传人的小龙女却神秘莫测,一直到成年都没有接触过男子的她,因为杨过的意外闯入而许下芳心。然而为世俗不容的“师生恋”让她最终对真爱放手,为了成全爱人,只能自己生生掐灭了这段情,导致了两人16年的分离。该剧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以“龙过”的感情纠葛为主线,加上“赤练仙子”李莫愁与“渣男”陆展元、“一代宗师”王重阳与林朝英、黄药师与梅若华、洪七公与秋意浓等人的爱恨情仇,上演了一段段有情、有义、有苦、有怨、有相聚、有别离的情节,爱情戏份数不胜数,虐心指数堪称无可复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