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神雕》十大女配角 个个艳压小龙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15: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神雕》十大女配角 个个艳压小龙女陈妍希

金庸小说众多,笔下美女无数,但在众多美女中,小龙女虽然不是最惊艳倾国倾城的,但气质绝对是最高冷清纯的。然而,最近新版《神雕侠侣》将面世,抛开故事情节和演员表现不说,从一开始曝光小龙女扮演者为陈妍希大家就吐槽不止。包子脸陈妍希完全没有灵气和仙气,与大家心目中神圣高冷飘逸的“姑姑”相差十万八千里。不仅如此,导演更是逆天拉仇恨,因为新版《神雕侠侣》的众多女配角个个国色天香艳压陈妍希,这种错位简直让人每看一幕都虐心。

其中,扮演穆念慈的赵丽颖长得漂亮气质不俗,在2014年获得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甚至让人不禁疑惑,为什么没让她来担纲主演,估计吐槽指数没现在这么高吧。资深琼女郎大眼美女秦岚的美自然不必说,没想到也在新版《神雕侠侣》中客串配角。还有毛晓彤饰演的郭芙,长得太漂亮惊艳了,以至于根本让人恨不起来。

除此之外,扮演李莫愁的张馨予,扮演程英的赵韩樱子,扮演郭襄的张雪迎,扮演完颜萍的王双,扮演耶律燕的马樱侨,扮演傻姑的郭芮溪,扮演公孙绿萼的邬靖靖,个个都是性感美艳,美颜直超陈妍希,倒也算是让观众在吐槽“姑姑”时候,还有配角可以赏心悦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