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萍称5500万近1亿遭吐槽 道歉称数学不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1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倪萍在主持央视某公益节目时,说道“我们微博的阅读量是五千五百万,同志们,这是什么,这是一个亿”。随后,这段“四舍五入”的计算方式被网友截屏并疯传网络。对此,倪萍通过微博回应说,“我在节目里把五千五百万说成了将近一个亿,这是典型的数学不好啊!对不起,孩子们,原谅我们这般岁数的老太太吧!可不敢工资五千五,管人家老板要一万块啊,没有倪会计这么算账的!再次道歉,对不起!”。

  此前,不少网友曾模仿倪萍的“四舍五入”思路调侃造句,诸如小明回到家,妈妈问他考了多少分,他说55分,妈妈激动地热泪盈眶,对小明说:儿子,你考的将近100分啊!妈妈为你骄傲等等。网友们转发评论,乐此不疲。倪萍的道歉微博发出后,网友也是一致力挺,并称:其实大家都是开玩笑啦,谁还没有点犯小错的时候?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