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言情剧照首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于档期临近,《何以笙箫默》的后制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之中,该剧由原著作者顾漫亲自担纲编剧,搭配男神女神钟汉良、唐嫣的极致浪漫组合,谭凯、杨玏、菅韧姿、米露、赵楚仑等实力演员也联手出演。

  《何以笙箫默》作为“2015年最被期待的偶像剧”自今年六月开机以来至今,片方仅在“光棍节”前夕曝光了一组“等爱版”海报。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片方也选择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发布一组剧中特色场景的剧照,照片中,钟汉良与唐嫣含情脉脉相视而笑,或又深情对望,也有对峙时的冷漠无情,无论是七年别离的邂逅、欲迎还拒的虐心纠缠、决心携手一生的并肩前行,都被二人的举手投足间表现得淋漓尽致、惹人艳羡!

  作为《何以笙箫默》最想表达的幸福理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本剧主创们用绝对超出以往拍摄经历的全情投入,志在为观众们带来“不看《何以》不谈爱”的最幸福体验!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