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版《神雕》特效遭吐槽“手撕杨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开拍到开播,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就没低调过,粉丝们好不容易接受了姑姑的年龄大以及包子脸,又容忍了剧情被改到金庸都快认不出来,但依旧阻挡不住新的问题出现。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于正版《神雕侠侣》中,杨过断臂镜头的的视频截图,只见照片中,一团不规则的橘红色颜料赫然出现在眼前,而这正是杨过被斩断左臂所流的血,随后,杨过的胳膊就这样默默的掉了下来,且不说断臂的过程略显浮夸虚假,这血的颜色也是不正啊。

  这奇葩的特效也忍住不让网友吐槽:“感受一下于妈版的杨过断臂,五毛特效你怕了吗。”

  “骗人,明明连五毛都没有,撑死两毛。”更有细心的网友称“过儿的胳膊还没断,砍过来的刀就没了,是要手撕杨过的节奏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