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活色生香》曝片尾MV 李易峰暖心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活色生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何澍培执导,李亚玲编剧,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李溪芮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大剧《活色生香》首曝片尾曲《心如玄铁》MV。《心如玄铁》由李易峰倾情献唱,深情磁性的声线搭配戏中唐嫣与李易峰的情感故事,暗示了剧中两人波澜迭起的感情线索。

  《活色生香》揭独特视角 “香江湖”风起云涌

  《活色生香》将故事瞄向了一片自古有之但却鲜在影视作品中出现的“香江湖”。以几大制香世家的恩怨纠葛、家国爱恨为线索引导,为观众铺陈了一幅晚清风雨飘摇中的众生百态,描绘了民国时期的制香过程、香业盛衰以及中外香文化的对冲与交流。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复仇、潜伏、背叛、身世之谜等诸多悬疑元素纷纷崭露头角,为该剧的正式上演埋足伏笔。

  李易峰深情献唱 演绎民国传奇

  此次继《古剑奇谭》之后,李易峰再发声,为《活色生香》演唱片尾曲《心如玄铁》。该曲由白金明作词,曾缔、谭旋作曲,李易峰深情而富有张力的演唱充斥着的淡淡忧伤,歌词中“苦难沿途结界,心如玄铁,绝不会向苍天哽咽,把泪水铸成一颗勇敢的心”将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的宁致远的命运性格一语道尽,令人为之动容。

  唐嫣李易峰领衔 群星加盟看点足

  电视剧《活色生香》汇集了包括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等众多当红偶像,剧中四人复杂纠葛的感情线索成为本戏的最大看点。此次《心如玄铁》MV将乐颜(唐嫣饰)与宁致远(李易峰饰)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相离的种种过往尽显,加之舒畅、陈伟霆的爱恨别离,经历诸多磨难的四人最终将情归何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