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彪悍”马伊琍 我和你们没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23:28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制作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公司、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年度都市情感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上海热拍。该剧首发先导版片花,曝光了大量在剧中饰演隐婚夫妻的马伊琍[微博]与朱亚文[微博]对手戏,台词彪悍,床戏颇多,二人几次游离在被揭穿夫妻关系的边缘,突显隐婚夫妻的痛与乐。此外,剧中的一众主演们也在片花中亮相,人物关系复杂纠葛,剧情节奏明快,时尚养眼,令人大呼期待。

  台词麻辣彪悍剧情强对抗 小夫妻甜蜜隐婚变决裂怨侣

  该剧讲述的是同在ABA公司工作的赵小亮(朱亚文饰)与潘芸(马伊琍饰),为了职场前途隐瞒夫妻身份携手打拼的故事。二人一方面要瞒住夫妻关系,另一方面要应付各有追求者的尴尬状况,信任危机令原本疲于隐婚的生活更加鸡飞狗跳。本剧由合作过《落地请开手机》等剧的导演李骏和编剧沈亢携手打造,剧情快节奏强对抗,台词麻辣彪悍。在曝光的先导片花里,一开始就是马伊琍与朱亚文的办公室激情戏极尽甜蜜,且在近4分钟的片花里曝光了5段二人床戏及马伊琍朱亚文对骂戏。台词方面也极具看点,马伊琍扮演的潘芸一句:“你把我背叛啦,我他妈白跟你睡4年了!”及朱亚文扮演的赵小亮携手女同事示威潘芸,令原本甜蜜的夫妻关系走向虐心。

  马伊琍变身最强女人  扔砖头护夫掌掴刘美含[微博] 

  该剧除了剧情吸睛抓人外,凭借本剧复工的马伊琍在片花里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剧中马伊琍饰演的白领丽人潘芸,既要协助丈夫隐婚上位,又要抵挡住来自上司魅力熟男于德伟(张兆辉[微博]饰)的追求,还要对抗青春靓丽的情敌梁伊(刘美含饰),可谓时刻满血,堪称最强女人。在已曝光的片花中,马伊琍扮演的潘芸威胁婚纱摄影师不许向外透露她与赵小亮的婚纱照;手提砖头,追扔陷害赵小亮的人;在公司会议上掌掴刘美含饰演的梁伊;甚至霸气宣言:“是我的就是我的,我一定要夺回来!”对比7年前的夏琳,此次的角色更突显出一个女人的独立和彪悍,令人充满期待。

  朱亚文与张兆辉办公室对打  行走荷尔蒙man到底    

  被称作“行走荷尔蒙”的朱亚文,此次扮演的赵小亮虽没了《红高粱》里余占鳌的匪气,但依旧man到底。不仅在片花激情戏里大秀身材,在办公室、生活对抗戏里的表现也张力十足。如深夜被潘芸赶出家门,对邻居大吼“512这娘们儿是我老婆,她叫潘芸,我们家事儿不用你管”,面对上司于德伟对潘芸猛烈的追求,在办公室里和其大打出手,威胁张兆辉“你要是再缠着潘芸,我见你一回打你一回”。而赵小亮背人垂泪的场景,也透露出硬汉背后的无奈。

  就目前曝光的三分多钟片花来看,剧中潘芸赵小亮的夫妻关系多次被高层、同事调查,事业前途危机重重,感情上四角纠葛的关系也浮出水面,究竟爱情和事业能否两全,这些在大都市打拼的年轻人该如何选择,一切要留待《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开播才能揭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