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历史永远铭记》马海德和苏菲的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10:1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开国功勋人物马海德及其夫人苏菲的旷世情感的革命爱情史诗巨制《历史永远铭记》举行了以“时光倒流七十年,苏菲’遇见’当年的爱人和自己”为主题的剧组主创与原型苏菲女士的首次会面,主演刘萌萌、罗伟、朱宏嘉、郜峰、张继南、韩一菲出席了这次会面,男女主角也就对马海德与苏菲传奇经历的理解与人物原型苏菲女士进行了交流,而96岁高龄的苏菲女士也在现场回忆起了当年在延安的青春岁月。

  革命爱情史诗巨制《历史永远铭记》改编自开国功勋人物、第一个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美国人马海德及其夫人的传奇经历,揭秘了一段延安时期广为争议的红色异国恋,是近年来国产电视剧中少有大手笔大制作的“革命重大历史题材”。全剧将由一班青春偶像演绎红色题材,以全新面貌展现延安时期纯真年代的革命浪漫。据悉,该剧于11月2日在陕西绥德正式开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