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高粱朱亚文霸气足 网友齐呼要睡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13: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红高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高粱》于近日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其中,最经典的一幕无疑是余占鳌与九儿的高粱地野合,剧中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强烈的男性荷尔蒙,迷倒无数粉丝,网友都忍不住齐呼:我要睡你!

  高粱地的野合戏是《红高粱》重头戏,余占鳌与九儿两人“互相征服”式的“爱情战争”也是从高粱地的野合开始。剧中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举手投足间充满了男性荷尔蒙,余占鳌的霸气、匪气、豪气、义气、孩子气,被他诠释得入木三分,就连吃饭时,朱亚文也是愣吞了一个半羊腿,还在花脖子的刀尖上取肉,散发出原始的野性以及阳刚之气,摄人心魄。

  与影版的“野合”全靠观众脑补不同,剧中朱亚文连喊了三声野性十足的“我要睡你”,接着便吻遍了九儿的脖子,网友按捺不住纷纷留言,“快把我拖进高粱地,我要睡你啊!”,“汉子请你狠狠地把我甩在高粱地上吧!!”,“你真是满足了女人对男人所有的幻想,英俊,血性,往死里爱你!真是帅!”,“现在的女人并不只是爱肌肉男,更爱长得帅的肌肉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