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复工演张学良 平头中山装一脸严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文章出轨姚笛被抓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阔别媒体视线将近半年的文章在新片《一步之遥》的新闻发布会上从容“复出”,同时家庭生活也恢复了以往的和谐幸福,随后,文章主演的新剧《少帅》也提前悄然开机,“重新出发”的文章摇身一变为指挥千军万马的“玉面少帅”张学良。

  近日,《少帅》在长春开拍,文章、矢野浩二等人低调现身,曝出的照片中,文章梳着小平头,私下裹着一身长款羽绒服,拍摄时身着中山装,从脸带笑容,立即转变为不苟言笑一脸严肃。据悉,该剧分别在长春461医院、吉大一院、伪满皇宫、松苑宾馆等伪满时期遗留建筑取景。而文章已入住长春高新某大饭店。

  据悉《少帅》原定9月18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但临时通知媒体取消,据媒体报道称发布会前文章的奶奶在西安去世,文章回老家“奔丧”,发布会只得取消,但除了文章家中有变故这个原因外,“劣迹艺人事件”似也是原因之一。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