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董洁复合?潘粤明:爱情可以重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23:44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举行媒体探班,潘粤明[微博]、俞灏明[微博]、王琳[微博]、吴晓敏[微博]、高曙光[微博]、谢雨欣等一众明星主创集体亮相。当天大家围绕“爱是否可以重来”展开激烈讨论。吴晓敏表示太能接受朴树和周迅是朋友,认为这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表现。而俞灏明也直言还留着前任的联系方式,也会关心前任。这个问题轮到潘粤明时,潘粤明先是同意爱可以重来的看法,但落实到他个人时,他则避而不答。而对于分手后是否能跟前任做朋友,潘粤明也表示可以,但是落实到他与董洁现在的关系时,潘粤明还是连忙挡掉问题不回应。

  吴晓敏称朴树长大了阳光了 太能接受他和周迅做朋友

  今年朴树以一首《平凡之路》重回歌迷视野,太太吴晓敏也是以全新面貌投入演员工作。在《多少爱可以重来》中吴晓敏饰演一位职场女强人,率性的丁克女王。谈到朴树这些年的变化,歌迷感慨朴树变老了,吴晓敏欣慰称:“人长大了就会变老的。朴树现在长大了,现在大家都叫他大叔我觉得挺好的。他现在也比较阳光,不会像以前那么内向,也挺会说话了。以前都是头发把脸盖着,也不愿意见朋友。现在他把整个脸都露出来了,所以我觉得还是挺好的。”

  当天吴晓敏也主动谈及了个人对爱情是否可以重来的看法,她表示:“每一个人都应尊重以前的感情,大家都有付出过,不是分开了就不能做朋友,分开后大家都会觉得很轻松。”她也率性表示太能接受朴树和周迅做朋友,她认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就会尊重他生活中的每一段经历和感情。

  潘粤明认为爱可以重来 可以和董洁做朋友

  作为《多少爱可以重来》剧中的男主角,潘粤明饰演一位海外学成归来的服装设计师。更与王琳上演一段浪漫感人的姐弟恋。而在现实生活中潘粤明表示不太能接受姐弟恋,先在剧里尝尝姐弟恋再说。

  既然电视剧的主题是爱可以重来,当天无可避免被问到这样的主题。俞灏明表示与前任是朋友,也会留着前任的联系方式关心前任的生活,吴晓敏也表示接受朴树与前任是朋友。他们也都觉得这才是一种成熟的做法。与前任反目成仇是一种不成熟的做法。

  在说到这些看法的时候,俞灏明和吴晓敏或许都没太注意潘粤明的表情变化,潘粤明一直表情僵硬沉默不语。潘粤明在与董洁离婚时就曾撕得很难看。最后媒体还是将问题转到了潘粤明身上,被问爱情是否可以重来时,潘粤明称肯定可以。随后大家集体笑着意味深长的“嗯?”了一声,(这是否代表会有转机?)这时潘粤明则连忙避而不答。

  之后潘粤明又被问是否能与前任做朋友?潘粤明也干脆答道说:“可以的。”(那现在与董洁是朋友吗?)潘粤明再次连忙挡掉问题,避而不答。

  俞灏明与天娱解约成立工作室  称湖南卫视对我有恩

  俞灏明与天娱解约的消息时常被传出,这次的解约传闻则得到俞灏明本人的证实,俞灏明称这个消息这些天都是没有公布的。他称现在与天娱还是有合作的,只不过现在自己会以工作室的形式来跟天娱合作。目前工作室也正在打理。对于老东家,俞灏明也感慨表示:“湖南卫视对我有恩,如果湖南卫视找过来,有些什么样的项目我都愿意去参与。” 

  对于在《天天向上》的主持任务,俞灏明称会很少去主持,包括音乐也会很少做。主要还是把精力放在影视作品上。而浴火之后的俞灏明也表示会从偶像型演员转型,多接演一些接地气的角色和剧。(辛佳/文 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