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亮韩彩英《1931年的爱情》曝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1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付辛博、张亮、韩彩英、李心艾等主演的年代爱情大戏《1931年的爱情》首次曝光超长片花,乱世悬疑、浪漫言情、恢宏唯美、精彩打斗等元素得以一一呈现。片花中,不仅毫无保留地曝光了强大阵容、唯美画面,人物命运、感情纠葛及故事的主体脉络也初见端倪。其中,四大主演之间的暧昧迷情,更为《1931年的爱情》增添了几分神秘之感。

  唯美迷情虐心上演 视觉美感一触即发

  从这次曝光的超长片花中可以看出,《1931年的爱情》将精彩的悬疑剧情与凄美的爱情故事相结合,既有黑帮、商战、传奇等元素穿插其中,也不乏温馨浪漫等场景。另外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各种华丽的服装造型,也使得该剧整体呈现出一触即发的视觉美感。剧中付辛博、张亮、韩彩英、李心艾在大上海的复杂背景中所演绎的凄美乱世的爱情、恩怨纷争,也为该剧埋足了伏笔。在一次次的危机之中,周定一与尚婉婷、沈悦与何木兰的感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片花中张亮饰演的沈悦,为了心爱的女人说出的一句话“我宁愿死在你怀里,也不要被你冷落”,更是将剧中的纠结爱情推上了极致。究竟他们在戏里饰演的人物经历了怎样的乱世迷情,他们又将情归何处?

  悬疑剧情应接不暇 付辛博张亮互飙演技

  当然《1931年的爱情》不仅拥有凄美的绝恋,同时跌宕起伏的悬疑情节和精彩的打戏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为了金钱、为了利益、为了报仇,为了民族大义,剧中的每个人都怀着不同的目的,似乎所有的人都被牵扯其中。不管是精准的赤手空拳,亦或冷热兵器的激烈交织,剧中应接不暇的打戏,使得《1931年的爱情》在动作方面体现出了很高水准。

  而在片花的后半段,付辛博和张亮更似是在互飙演技。外冷内热的周定一和放荡不羁的沈书豪被付辛博演绎得如假包换,他的每一个动和眼神似乎都在诉说着剧中人物的内心情感。而张亮这次在《1931年的爱情》也完全是演技大爆发,不管是花花大少的阴狠歹毒,还是面对爱人的死心塌地,他都展现得淋漓尽致。(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