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高粱山东首映 周迅忆激情戏受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14: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版《红高粱》举行首映礼,导演郑晓龙、主演周迅等一众主创悉数出席。当日,周迅一席红裙配红色高跟鞋惊艳登场,与红高粱相呼应。在首映礼上,周迅分享了十年后重归电视圈的原因,透露了剧中高粱地野合那场戏的受伤内幕。面对与巩俐比较的问题,她表示想让巩俐来看自己的表演,希望她喜欢。

  2003年之后,周迅已有十年没有拍摄电视剧。而这十年没拍电视剧,让演技派的周迅也遇到了难题。快节奏的工作让她不适应,大量台词也折磨着她,甚至“有一阵子背台词背到吐”。

  在《红高粱》中,周迅饰演的九儿和朱亚文扮演的余占鳌有不少激情戏,其中一场高粱地野合的重头戏备受关注。在首映礼现场,朱亚文高高抱起周迅,大呼“我要睡你”,重现了电视里的经典一幕。

  在高粱地里,朱亚文和周迅打得火热,实际上这场戏是他们进组三天后就拍摄的,当时两人还不熟,不够默契的配合也导致周迅在这场戏里受伤,“亚文那天力气特别大,差点把我手抓折了”。根据朱亚文的回忆,他那天把周迅的胳膊完全锁死,伤到了她的肩膀,“迅姐向我发出警示,说停,不行了,但我以为是台词呢。后来是导演摄像看监视器才知道是真不行了”。

  而巩俐版在前,此番周迅挑战这个经典角色,两人同样是影后级别,到底谁更符合莫言心中的九儿?对于比较的问题,周迅巧妙回避称:“比较是必然的,但是我觉得电影和电视本身是不一样的方式,有不同的容量。希望巩俐,姜文,张艺谋导演有时间能看看,希望他们喜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