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联播康辉教谢娜主持 笑称无法沟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09:4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谢娜[微博]作为唯一的女主持人主持了金鹰节的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谢娜收获到了网友的狠批。也因此谢娜今天在走红毯时就表示为避风头今晚就不主持了。但是今晚谢娜还是作为“最佳节目主持人”奖项的颁奖嘉宾亮相,并且与谢娜搭档的是《新闻联播》主播康辉。

当晚康辉也是开始手把手的教谢娜主持,谢娜也是虚心请教。先是谢娜新闻主播附体来了一段播音腔,令康辉直接玩笑称:“好的,本期节目播出完了。”随后康辉称主持人最重要的就是要以不变应万变。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谢娜则玩笑反问称:“那如果流鼻涕了怎么办?”这让康辉也调侃称:“我跟她没法沟通了。”

为了考验谢娜的主持能力,现场灯光突然黑掉了。此时谢娜则称今天是康辉的生日,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乐。随后灯光亮起。而康辉则笑称:“终于领略到了娜娜的机智了,我活这么大了,终于知道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