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加盟金鹰晚会《古剑》主创合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晚会即将于10月12日晚在长沙举行,随着这个日期的日益临近,与颁奖晚会相关的诸多信息也被一曝光出来。“欧阳少恭”的扮演者乔振宇入围本届金鹰节之后,“天气姐”杨幂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而另一位通过《古剑奇谭》人气飙升的“大师兄”陈伟霆也在随后公布的消息中,确认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加盟颁奖晚会。

  显然,网友们最为期待的“苏苏”李易峰肯定不能缺席这场《古剑奇谭》的荧幕合体,导演组吊足了粉丝胃口,于今日终于确定李易峰将受邀参加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让观众有望看到《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在颁奖晚会上完成合体。《古剑奇谭》这部神剧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在第十届金鹰节的舞台上再度续写经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