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毅周扬默契十足 “搏命”演出获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多福导演,于毅、周扬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将于9月29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两集连播。该剧讲述了具有满族血统的神枪猎手因家乡被日本侵略而放弃继承萨满大祭司,与日本鬼子斗争到底的故事。开播的前一天,主演于毅、周扬也是齐齐亮相为这部新剧提前造势,于毅更是现场清唱了剧中的片尾曲《没有眼泪的哭泣》,立刻就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虽然于毅与周扬是首次合作,不过两人可谓默契十足,剧中的嬉笑打骂更是颇具喜感。现场,于毅还不忘吐槽自己的好搭档周扬,投诉她出脚太狠。

  虽然大家拍起戏来相处融洽,不过面对战争戏这依旧免不了受伤。据说此次的演出,两人更是拿命在搏,说起这遭马踩踏的意外时,周扬也是情绪激动,不过敬业的她更是带伤完成了后续拍摄。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