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森碟化身女侠耍大刀 想学武术拍打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田亮女儿森碟去张歆艺《解忧公主》的片场探班,森蝶变身发型师为袁弘编小辫,与袁弘、张歆艺同拍搞怪合照,看似这轻松小清新的探班哪能这么就结束!28日,田亮在微博上传两张森碟在片场威武耍大刀的照片,并称:“昨天去探二姨张歆艺的班,森碟在片场转悠了一圈收获不小,捡到一把大刀,回家兴冲冲滴跟爸爸说:我要学武术!我问为什么?她说,长大了保护妈妈,还可以跟二姨一起拍戏对打,我说,那你下手轻点,二姨可不一定打得过你……”照片中,森碟扛着大刀,气势十足,配上那张动人的小脸蛋,倒也别有一番风味,看来我们“女汉子”的身体果然留着满腔热血,即将变成一代女侠啦。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评论称:“森碟你那么女汉纸,却又那么漂亮~~么么哒,超爱你的。”“女汉子就是女汉子,这二姨可要小心啦(偷笑)”但是也有一些网友注意到第二张照片里森碟拿着刀做出抹脖子的姿势,提醒森碟小心:“注意安全,这姿势多危险啊!”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